為崇拜服侍者禱告 – 呂為基姑娘

就當存着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  (和合本, 希伯來書 10:22)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天父,我們感謝讚美祢,因為祢是真實活著、榮耀、神聖、清潔、公義、良善的主。主啊!我們能夠見祢,絕對是因為羔羊的寶血開了這一條路,全是恩典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主,我們蒙祢救贖恩典成為祢兒女,也蒙恩得以常親近祢,滿得主同在,祢是無所不在,祢亦可以在此時此地,祢就在這裡,特別彰顯主榮耀的同在,透過祢的靈,讓我們可感受主又臨到我們當中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主,我們可以何時何地都可親近祢,求祢幫助我們不是只因要服侍才來朝見祢,我們都像斷過奶的孩子,在母親的懷裡,不是要吃奶,而是需要父的安慰、扶持。求主幫助我們服事愈重的弟兄姊妹,愈要親近祢,需要祢的安慰,求祢賜下安慰與扶持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主,按我們的本相接納我們,所以我們可以接受自己的本相,我們可以活得很自然,不需要偽裝,好讓人覺得我們滿有屬靈的,主啊!屬不屬靈我們自己知道,而且主祢也知道。我們不需要戴面具,故作謙卑,因為主知道我們謙不謙卑。

        求主幫助在崇拜中的服侍者和會眾,把所有的阻礙都挪去,幫助我們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, 幫助我們真心渴慕祢,更想認識祢、是被祢吸引而來敬拜祢。

        求主讓我們渴慕見祢,渴慕活在祢同在當中,求祢讓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愛慕祢的同在,因為祢是全能,祢是一切,活在祢裡面是最有福的!

        求主幫助我們靠近祢,照明我們裡面的光景,在朝見祢的時候,必須預備好面對自己的問題,求主斷開這些鎖鍊,讓祢醫治我們、釋放我們、潔淨我們,使我們愈來愈自由,並能得勝與得力。求主垂聽禱告,奉耶穌基督聖名祈求,啊們!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