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信 – 呂為基姑娘

        在我內心處怎樣是一種平靜的敬拜和信心?就是安然信靠神的大能,順服祂的旨意。這安然信靠的經驗孩童也能體驗到。在上個禮拜的兒童崇拜中,當我遺留一件道具在辦公室要上樓取回時,我叮囑她們分享生活話題時不要離開座位直到我回來。他們個個都做到!他們就是安然信靠聽從照行,而我的確回應我自己所講的再回來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神可形容為一位施憐憫賜平安的父親。祂温柔地說:孩子,當明天早上你醒來的時候,發現旭日無光,不要怕,我正在這裏。如果你突然陷入一個幽暗死亡當中,同時也看不到愛的景象的時候,不要怕,緊握著我的手,我在這裏。孩子,當你感到四周靜寂,如死亡的可怕時,當你很想吶喊,傾吐苦水,又欲哭無淚時,不要怕,我會在這裏,我會收藏你心中每一聲音,每一朵淚。孩子,當人間歡笑褪變為哀愁,公義陷入了邪惡,當你好像在感受不到人間有情有愛的時候,不要怕,我仍在這裏。孩子,你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,當你仍是前路茫茫,如果你面向我想發高聲都發不出響的時候,不要怕,我也在這裏!如果你懷疑我的真實,甚至要向我大發雷霆的話。好吧!孩子,你就哭吧!就伏在我的肩頭上哭個痛快吧!

 

        孩子,就算你心愛的人不諒解你,連告別一聲也沒有,就不辭而去的時候,不要怕,我仍在這裏!我會攙著你的右手與你同行,共渡人生漫長路。記住,孩子。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呢!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,即或有忘記的,我卻不忘記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不會忘記永遠我都是神的兒女,祂是我的阿爸父!

 

       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,我愛你!耶和華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台。(詩篇 18:1-2)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