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生命改變,作主門徒禱告 – 呂為基姑娘

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(約6:63

你無論往哪裏去,我常與你同在,剪除你的一切仇敵。(撒下7:9)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啊爸父,感謝祢每天給我們飲食,賜我們飽足,主啊,求祢教我們不單只知道叫人活著的是聖靈,而是可以深刻經歷和體會這奧秘,好叫我們知道不要只為著滿足肉體的需要而生活。天父啊,求你叫我們時時渴慕祢的話語,如鹿渴慕溪水一樣的渴慕。主耶穌啊,因為祢的話語就是靈,就是生命,所以我們要被祢的話語充滿,好得著生命,好經歷聖靈充滿。

        主啊,求祢憐憫我們,叫我們生命改變,叫我們真正認識袮,不要只是知道關於主耶穌的知識,或只習慣做一個旁觀者,主啊,我們知道神的國不在乎吃喝,不在乎那些外在的東西,只在乎在聖靈裡的公義、和平和喜樂,求祢讓我們可以藉著這40天的預苦期裡的禱告操練,更進深明白這個道理,不要只在頭腦上知道,祢與我們同在的意義,主啊,幫助我們悔改更新、能救濟窮人、積極讀經、彼此和好、敬畏上帝,並以歡欣準備來迎接主耶穌的復活。

        主啊,感謝祢為我們剪除一切仇敵,叫我們不遇見試探,救我們脫離兇惡,好讓我們全心全意跟隨祢,撇下一切跟隨祢,叫我們可以為祢得人,為真道打美好的仗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禱,阿們!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