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把身體獻上當作活祭禱告 – 呂為基姑娘

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(羅12:2

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。(西3:23)

        慈愛的天父,感謝祢差派愛子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流血捨身,成就了救恩,使我們靠著那寶血的大能,罪過得塗抹。更感謝祢賜下聖靈,讓我們的人生成為敬拜的人生,求聖靈時常提醒我們說話行事,凡事都以祢的國和祢的義為先,使我的生活成為祢所喜悅的祭。

        叫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的主,求祢使我手所作的一切,不會使人受傷有虧損,不會使別人走錯路,羞辱祢的名,求祢用我的口成為讚美之泉,讓人常聽到祢的話語,得到祝福;使我所作的事都是祢所喜悅的,不要只為肉體的滿足而不跟從祢的教導行,叫我認定無論做何事,都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使我的生命成為活祭。

        主啊!許多時候,我們都擔心改變,都害怕做新的事,求聖靈加我們力量,使我們知道所有出於祢的必然成就,叫我們更像祢、更滿足祢的心,更多榮耀祢的名,使我們經歷心意更新變化,常常察驗那純全可喜悅的旨意,讓我們的生命成為活祭。感謝主聽我的禱告,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