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傳月:信徒宣教 – 唐偉權先生

        下星期開始就是差傳月,過去差傳月安排在3月,便在預苦期內,去年起放回復活節之後,較為對應教會年曆,因為在主耶穌復活及聖靈降臨之後,便是教會將福音傳遍天下的時代。

        本年的主題是「信徒宣教」,鼓勵弟兄姊妹即是未曾接受神學訓練,也可以成為信徒宣教士,在人生中奉獻一段時間,全職參與普世的差傳工作;下星期先有「香港基督徒短期宣教訓練中心」的同工,介紹短宣中心在本地推動的信徒宣教,過去短宣中心創辦的時候,以2年的本地宣教為主,後來因應時代的需要,推出了1年的課程,之後更有為長者度身訂造的長青短宣、及為婦女的倩青短宣;參加者接受訓練後,會在香港不同的地方傳福音。

        差傳月第2個星期有宣道宣會的同工介紹海外的「信徒宣教體驗」,信徒除了可以參與前線的福音工作外,海外工場也需要信徒參與支援工作的,例如幫忙煮飯、開車等,這些服侍可分擔宣教士很多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最後第3星期有曾在馬達加斯加工場服侍的張佩茵姑娘分享馬島工場的情況,由於馬灣堂是馬島京城工場的支持教會,她的分享能讓我們更立體地了解當地的需要。之後627日林瑞盛先生會來分享他往泰北宣教的異象,作為差傳月的迥響。

        退休了的弟兄姊妹,當大家休息夠了,不妨在神面前安靜等候,看看自己會否奉獻3個月至2年的全職時間,成為信徒宣教士,在本地或外外參與宣教,身體力行,我保證你必能經歷神在宣教工場中種種奇妙的作為。

        吾爾生有涯,願大家能把機會作主的工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