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報告

家事報告

1.    致謝:承蒙林瑞盛先生負責今天崇拜證道,並早前蒞臨協助錄影,謹此致謝。

2.    教會祈禱會:星期四晚上8:30在網上舉行,請肢體同來禱告守望

3.    以斯拉團契:星期六傍晚6:15在網上舉行,歡迎所有弟兄姊妹參加。

4.    網上主日學:96日至104日連續5星期日上午11:30-12:30zoom網上主日學,一同研讀黃嘉樑:《我們與()信的距離》,書中展現了六位舊約聖經人物有血有肉的故事,充滿新的洞見,請有興趣參加者直接聯絡唐先生,參加者需自備用書,八折$62.4

5.    堂慶感恩崇拜:請弟兄姊妹投稿感恩紀念特刊,分享過去一年的感恩見證,字數:上限800,截稿:30/8;亦舉辦攝影比賽,拍攝地點需於教會範圍內,內容為教會之人、事、或物,附上最多30字之介紹,每人限一張,截止13/9;以上稿件請電郵至教會;詩班練習之安排,請留意在群組發放的消息。

其他報告

1.      防疫安排:因限聚令收緊,教會現場聚會全面暫停,主日崇拜於早上10:15Facebook直播進行,鼓勵大家一同在這時間收看;兒童崇拜以Zoom形式於9:45-10:15舉行,鼓勵家長協助兒童參與。

2.      十一奉獻:在現場聚會暫停期間,請弟兄姊妹以郵寄支票方式奉獻,抬頭「宣道會馬灣堂」或「Ma Wan Alliance Church」;或直接將奉獻存入:111-404224-001 (HSBC),並以Whatsapp將收據傳給William幹事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