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報告

家事報告

1.    致謝感謝本堂呂為基傳道證道,馬利姊妹見證,謹此致謝。

2.    母親節主日:今年為母親節,祝福每位母親身心靈壯健,家庭充滿主的恩典與喜樂;教會致送禮物給各母親,歡迎到教會取。

3.    以斯拉團契:在限聚令放寬下,本週六下午6:15將恢復以斯拉團契,歡迎所有弟兄姊妹參加,弟兄姊妹回來時可直接到各小組的位置分組查經,未入組的可聯絡美華執事;其他聚會亦將陸續恢復,請留意公佈。

4.    教會祈禱會:本星期四8:30有現場教會祈禱會,請弟兄姊妹同來守望

5.    聖餐主日:下主日為聖餐主日,弟兄姊妹可回教會取一次用聖餐,或自行預備淨麵包及葡萄汁。

其他報告

1.      讀經運動:請參與的弟兄姊妹按進度完成及在WhatsApp群組中記錄。

2.      區聯會送贈本75%酒精搓手液水劑,歡迎弟兄姊妹自備容器取用,取後亦可送贈有需要的人仕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