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上路 – 唐偉權先生

        各位弟兄姊妹,小弟月底便離職了,若順利的話,6月尾至7月初一家便會離開香港,這是我與太太一起作的決定,主要太太想轉換生活環境及為尋找一處更適合女兒靜風成長的地方;在考慮的過程中,各種因素在互相牽扯,高齡的母親有足夠的照顧嗎?自己牧職的方向如何?我們能適應外地的生活嗎?靜風的身份認同將來會出問題嗎?神有何心意?……直到我們知道有一位在學生團契時代認識並熟悉的弟兄,在今年初移居到外國時,在了解他的心路歷程後,我們家庭移民的想法便變得具體及清晰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 自己1411月來到馬灣堂,擔任義務傳道,175月轉為全職,及後在1910月承擔了堂主任的崗位;在教會計劃中,原本在去年是推動未信配偶及父母的福音預工,及推動跨齡事工,可是遇上世紀疫情,現場聚會需要暫停,在限聚令下亦不能舉辦福音預工;我發現上帝又在教我們功課,就是在一切事工推展之前,需要安靜禱告,疫情到如今,事工雖仍未全面開展,但教會弟兄姊妹的確是多了提名為未信的家人禱告,關心和緊張家人的得救;雖然現在我將離開,但我相信這心志和禱告的氣氛,是會延續下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 馬灣堂有美麗的堂址,弟兄姊妹都是愛教會的,需要的就是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,待靈風吹起時,大家便揚帆出海,並經歷到神將得救的人不斷加給教會,是何等的歡喜快樂。

        我自己在彼邦以何種形式繼續牧職,我現在是沒有頭緒的,我相信需要在抵步後,感受一下當地華人信徒群體的情況,和華人教會的氣氛,再禱告等候,才知應如何走下去;我過去的經驗是,當到了合適的時候,神就會開路;大家請為我這件事情禱告,讓我早日得知神的心意,亦為靜風能入讀合適的學校,及太太能適應全職主婦的生活禱告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