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1.    為國內教會肢體守望:國家宗教事務局於1220日公佈,將於明年3 1日起正式實施《互聯網宗教資訊服務管理辦法》,當中明文規定除非取得許可證,否則不得在網上傳教或講經講道,亦不得轉發相關內容。拜佛、燒香、彌撒等儀式,亦不得以文字、圖片、音視頻等方式在網上傳播。求主保守國內肢體在越趨嚴厲的宗教規例下,仍能靠主站穩、持守真理,並賜智慧廣傳福音。

2.    個人:2021年將盡,願弟兄姊妹毋忘今年神的保守和所賜的厚恩。數算神的恩典之時,求神加力和挑旺眾人的心,在新的一年,更愛主、愛人、愛教會。

3.    差傳:黃聲鋒牧師能盡快接受心肌梗塞手術; 亦為師母祈禱,希望能安排在醫院陪伴牧師。

4.    下主日崇拜事奉人員:講員:林瑞興牧師;主席:鄭登材先生;司琴:陳艷雯;
司事招待:劉琪敏、陳艷甜、陳碧瑾;影音:梁玉笑、吳頌曦;Godly Play
吳威震、梁燕儀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