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1.    為疫情祈求:新變種病毒Omicron繼續在全球擴散,求主讓各國政府官員有智慧制定合適的防疫措施。又求神的子民在將臨期準備迎接基督降生的日子,經歷從祂而來的平安及信心去面對變幻莫測的情況。

2.    教會:2021年將盡,願弟兄姊妹毋忘今年神的保守和所賜的厚恩。數算神的恩典之時,求神加力和挑旺眾人在新的一年,更愛主、愛人、愛教會。

3.    個人:為弟兄姊妹預備身心靈迎接基督降生,細想基督降生的意義禱告。

4.    差傳:宣教士黃聲鋒牧師因心肌梗塞,入住馬達加斯加醫院心臟科病房,心臟情況雖有好轉,但仍處危險階段,須觀察和接受治療。盼待黃牧師情況穩定後,能轉往留尼旺醫院接受治療。

5.    下主日崇拜事奉人員:講員:曾志澎先生;主席:陳馬利;司琴:陳馬奇;
司事招待:王慧賢、梁振權、黎培燊;影音:吳劍銳、梁玉笑;直播:吳威震;
兒童遊戲活動週:梁燕儀、吳威震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