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1.    將臨期:求主預備我們的心靈

主耶穌基督是「以馬內利」的主,求主加添力量,叫我們放下己意,以遵從主的心意為先,從而更深經歷主的陪伴及按主心意而行的喜樂。求主賜下平安,並保守、賜福、引導我們,讓我們與天使、天軍、牧羊人和弟兄姊妹一同歡呼,迎接主的降生,一同感謝、讚美主的聖名。

2.    社關:香港貧窮人口很多,加上通脹持續,公共事業收費上升,令市民的生活面對很大困難。請為政府長遠和短期的扶貧紓困措施禱告,並求神興起教會的慈惠和眾聖徒的關懷行動,與貧者同行。

3.    差傳:馬島宣教團隊Patrick Kopey Ocean:將到外政部申請長期居留証到法國文化協會報讀法文課程、為 Ocean 報幼稚園、並走訪各處為新居打點。求主帶領各項安排!

4.    下主日崇拜事奉人員:講員:李錦安牧師;主席:梁瑞麟;司琴:陳艷雯;
司事招待:符琼琰、陳瑤君、黎培燊;影音:陳達忠、陳秉正;直播:吳威震;
Godly Play
:吳威震、梁燕儀;襄禮:馮佩芬、陳進強、吳劍銳;插花:陳馬利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