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本週代禱事項

1.    中國:內地疫情反彈,波及十多個省份。有確診者到訪過的地方,動輒封區檢測,雲南瑞麗市更是一封就長達七個多月,居民失業失學,經濟、社會秩序嚴重受創。求主保守國內的疫情受控,有關政府部門能制定適切措施,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居民和商戶。

2.    教會:週六(1113日)為執事退修議事日。求主幫助各人能安靜親近主、引導各人同心商討教會明年的主題和方向,並賜下合宜的天氣。

3.    差傳:為即將出發(21/11)到馬達加斯加的宣教團隊禱告:作醫療的PatrickKopey 夫婦(帶同三歲的兒子);培訓和社區服事的智康,佩茵夫婦;話劇訓練的樹寧導演; 咖啡事工的家謙和貧民區謀生技能培訓的嘉瑩!

4.    下主日崇拜事奉人員:講員:黃樹霖牧師;主席:何婉珊;司琴:劉綽姿;
司事招待:符琼琰、梁燕萍、梁燕君;影音:陳達忠、張全;直播:鄧國安;
Godly Play:吳威震、梁燕儀;襄禮:鄺仕文、陳進強、吳劍銳;插花:陳馬利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