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1.    為香港的學生、家長、教育界人士禱告:開學至今不足兩個月,本港已發生七宗學生墮樓及自縊事件,單單是十月份便相繼出現五宗學童墮樓及自縊個案,情況令人擔憂。求主安慰失去兒女的家長、親人的心。祈求學生能以積極的態度應對壓力和面對困難,以及主動求助。

2.    為疫情祈求、感恩:有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 員會成員預料,5-11歲兒童有機會能夠在一、兩個月後接種新冠疫苗。求主指引各專家和政府官員,作出合適穩妥的決定。

3.    差傳:為馬島黃牧師跟進智康佩茵夫婦入境信禱告。也為他們的差遣禮(今日)禱告。願主使用整個聚會,悅納他們美好的見證,並能按原定計劃於十一月十五日出發前往馬島。

4.    下主日崇拜事奉人員:講員:羅大鵬牧師;主席:葉雅葹;司琴:鄺曉蕾;司事招待:劉琪敏、陳艷丁、黎培燊;影音:曾廣平、陳秉正;直播:吳威震;Godly Play:吳威震、梁燕儀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