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會流淚 – 黃碧霞姑娘

星期一黃昏,翡翠台播著香港電台有關「六四」的專輯,裏面沒太多當年的片段,但不知怎麼、看著看著就流淚了,原來30年前的激動並未減退!

 

對於這件事,心中一直沒有恨只有哀,惋惜大好愛國青年遇上不能被挑戰的國家領導人,因此壯烈犧牲了!可憐天下父母心,憤憤不平和對兒女的思念,夜夜難眠直到死時!哀領導人心胸之窄竟容不下年青的愛國熱血心懷,親手毀了可造就的國之精英與楝樑!

 

我本來就愛讀中國歷史與文化,並且對文化大革命事件非常上心,自此已經開始為中國禱告,爭取到國內交流服事的機會。我雖無保羅對同胞捨我之豪情我是大有憂愁,心裏時常傷痛。為我弟兄,我骨肉之親,就是自己被咒詛,與基督分離,我也願意。(羅九2-3)」;我真的不願意與基督分離,但我極願意略盡綿力為中國做點事,也深信只有福音能改變人心。希望仗著過去十多二十年的宗教開放,中國教會和信徒已經被裝備起來,憑著信心和忍耐再次經歷如火般的試煉!香港教會和信徒也是儆醒的時候了,中國教會和信徒的命運臨近我們了!

 

若有人以「佔中」比喻「六四」,我覺得在情操和行為上是相差太遠了,不能相提並論!當然,我非常珍愛年青人的夢和熱血,祈求聖靈引導心靈歸向基督,更多年青生命為主所用,為天國付代價。阿們!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