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壁屋」後感 – 黃碧霞姑娘

感謝天父讓我們在受苦節參與了更新會的壁屋監獄佈道,在記念主受苦的日子傳揚主,饒有意義。當天四場佈道聚會共有288位所員出席,因為時間運用緊湊,所以沒有機會和他們分組傾談;幸好在遊戲環節時,在多番邀請下,每次總有兩三位所員上台一起玩,總算是和他們有互動的時間,氣氛變得親和多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場聚會使我們眾人印象深刻,所員們都比較年輕;他們在唱詩時作了一些「反斗」的和唱,我是有點擔心他們會一直頑皮下去!但當歌劇開始,他們逐漸安靜下來;也很留心聽信息;Raymond玩魔術時,他們都專注地看;甚願聖靈更新他們的生命,有日重投社會能參加教會聚會,真確地認識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第四場聚會最具考驗,除了歌劇的內容,大部份環節都需要中、英雙語進行(包括歌劇的旁述) ,感謝天父讓我們通過了考驗!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服事最具挑戰的是不斷轉換場地,我們需要在短時間內四次接駁和三次拆除兩部擴音機、四枝咪和電子琴的電線及配件等等;感謝隊員們不介意搬搬抬抬和合作無間,使四場佈道聚會順利開始和完成,榮歸上主!

 

        當天其實共有三個群體在「壁屋」負責佈道聚會,其中一個群體因所員排隊進入場地時打架,所以早上的聚會被取消了!我們珍惜每個服事的機會!祈願所有所員都有最少一次的機會聽聞福音,使他們的人生多一個選擇;祈禱聖靈存留信息在他們心中,有日能決志信主,靠主展開人生新一頁,阿們!

相關文章